我院举行2022年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王博 时间:2022-0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5月12日,学院在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李红、权全、鞠敬、刘玉荣,副院长杨甲奇,院领导龚文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红主持。


李红副院长现场宣读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命名表彰院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共青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8个院级青年文明号集体、3个团总支、2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1个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291名优秀团干部、288名优秀共青团员、84名优秀社团干部、307名青年志愿活动积极分子、331名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学院领导现场为获奖代表依次颁奖。

现场重温了入团誓词,全体团员右手握拳,重唤入团初心,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厚学楼报告厅久久回荡,充分体现了我院团员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

王东平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各级领导、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级团组织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按照“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围绕青年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书记提到,全院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传承“两路精神”、践行“工匠精神”,弘扬三马精神和光荣校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王书记向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强国之志,做不忘初心的有志好青年;二是要望锤炼品德修为,涵养奉献之情,做崇德向善的有德好青年;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练就过硬之功,做锐意进取的有为好青年;四是要担当复兴大任,实现报国之行,做堪当重任的有识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取跑出交院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行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