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启 “聆听青年声音 传递榜样力量”青言青语分享讲堂

作者:王博 时间:2022-05-17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临之际,学院团委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开展“聆听青年声音 传递榜样力量”青言青语分享讲堂,邀请各系优秀青年回校分享成长经历和青春感言,用榜样的力量勉励青年学子,第一期活动由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拉开帷幕。5月10日,道桥系团总支邀请了道桥系公路监理2011届优秀毕业生席贵东现场进行了分享,学院团委副书记、系团总支书记以及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堂活动。

席贵东现任招商局重庆市智翔铺道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试验检测中心主任助理,参与多项国内重点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在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中,他从逐梦交院、青春在智翔,我的青春我做主三个部分,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到工作11年的成长经历,让在场的同学们不仅聆听了优秀青年的声音,更加感受了榜样的力量。

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国家富强接续奋斗的壮丽画卷,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青春榜样学习,在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团100周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